close

今年決定提早慶祝母親節,我提議帶大家去吃莎士比亞。

去的時候發現隔壁正在施工,原本擔心噪音會影響用餐情緒,沒想到店家的隔音很好,即使坐在靠外面窗戶那桌也完全聽不到施工聲音,再加上音樂的薰陶,用餐氣氛相當舒適。

這邊用餐採套餐式,每人低消150元,分成排餐、燉飯和義大利麵,價位從350元到780元,不用另外收服務費。我最愛這邊的燉飯,這次也是選擇這個。

第一道前菜是「天使義大利麵冷麵」

148742  

麵的口感酸而不膩,雖然是冷麵但吃起來相當開胃,家人都說好吃。吃完時媽媽還說可以再加點嗎?如果可以單點應該會很熱門。

第二道是「濃湯+麵包」

148741  

麵包烤的酥香,口味不會很重,店家建議沾濃湯吃,但我比較喜歡單獨享用麵包的美味。濃湯喝起來牛奶味不重,裡面有很多磨菇,份量剛好不會喝到很飽,也是很推薦。

第三道是「生菜沙拉」

148740  

簡單的芽菜配番茄玉米,沙拉醬忘記店家說是甚麼口味,吃起來不會膩。不過因為我原本就沒有很餓,吃到沙拉時已經9分飽了,重點主餐還沒吃到阿(搥牆)。沙拉送完會送上沙瓦,是梅子口味的,不過我們都覺得太鹹了。

這是我點的主餐「西西里番茄海鮮義式燉飯」

148739  

超好吃的阿!番茄口味的燉飯很順口,整體吃起來就是美味,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燉飯,儘管我已經吃到快吐了我還是要吃阿!而且裡面沒有需要剝殼的蝦子,懶人推薦。

妹點的「松子青醬海鮮義大利麵」

148738  

青醬口味的義大利麵真的是無敵,這道也是很好吃,蛤罵放了好幾個超有誠意。

最後的甜點我們各點了一種,布蕾、奶酪和冰淇淋,妹說我點的焦糖布蕾好吃,自己的奶酪吃完反而把我的布蕾吃光了,可見它的美味。因為我的肚子已經脹到凸出來,所以沒有心拍甜點,只能等各位自己前往品嘗了,呵呵。

第一次寫食記,好像寫的很不專業,再接再厲了!

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○●

 

莎士比亞義法料理廚房

雲林縣斗六市永昌西街42-2號

05-5332-453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關小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